🥦

日不到白宇的人生毫无意义。磕cp的纯粉,请谨慎关注

谁能告诉我这两个人的聊天记录为什么这么甜蜜



渝今晚在复盘xq的比赛,一直说胖泰最近压力非常大,言语里都是关心,还说今天比赛前给胖子洗过脑了,有预感今天肯定会赢,赛前还跟胖子说今天赢了来找我,输了不要来找我hhhh结果结束后登上微信果然看到胖泰发了两个可爱的表情hhh,rxy欣慰的来了句“这死胖子哈哈哈”。这两个人的相处模式了嘤嘤嘤相爱相杀互怼互宠啊。赢了比赛第一时间来求夸奖太甜了吧!!时间点真的非常细节啊!



渝一边自己玩着游戏一边看比赛心不在焉的,说我这局输了没关系,xq赢才是重要的(每次xq有比赛的时候rxy都超级焦心的啊)。还有渝首播的时候阿泰守着时间第一个来送小礼物来求房管,我不管泰渝锁了呜呜呜呜呜

评论(14)

热度(40)